关于我们

大数据已成为科技、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关注焦点。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近两年来,随着两化融合的迅速发展,各行业数据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大数据理论的提出引导企业运营管理逐渐由“经验指导”向“数据支持决策、数据驱动业务”的方向转变,大数据分析师已成为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专门人才,并且市场对掌握大数据分析技术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

为顺应国内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大数据分析师”专项技术认证。围绕大数据分析人才的培养展开规范化指导,制定适应当前市场对于大数据分析师的紧迫需要的人才能力标准参考意见,结合未来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提出大数据人才发展轨迹建议纲要,通过“以认证带动学习培训,以认证提高专业能力,以认证推动大数据发展”的指导方向,全面提高全行业大数据分析能力,确保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目标。

戎易商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挖掘技术为核心、以推动商业智能(BI)发展为己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领域为商业智能应用、系统规划开发、管理咨询、精确营销咨询、运营支撑、合作运营、行业培训、市场调研等高价值服务。

戎易商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开展大数据分析师相关的培训、考试等技术支持工作和课程推广工作。为加快解决大数据应用分析人才的缺口、技术规范不统一、大数据人才能力标准不健全、大数据技术相关培训与就业市场混乱等问题,戎易商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一起,为中国的大数据分析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咨询电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86-10-6567 7878
©戎易商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9996号-6
小提示框